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阳光正好

•其实文章和标题没有什么关系
•看看就好,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大概是篇中篇?
•大概会日更?看自己睡不睡觉吧_(:з」∠)_
•ooc什么的都随缘吧
•不知道会不会卡文QAQ
•羞耻第一人称orz

01.  
     再一次见到王杰希我并不意外,毕竟身为微草队长的他出席各类酒席也算正常,只是自己在暗地里把自己的闺蜜骂了好几遍,口里不停地嘟囔着,难怪那么好泡男人的机会不用偏偏推给我,啧啧啧,原来心里打的是这种主意。  
     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特别怕王杰希哪个不留神看到了我。
     或许是自己多喝了点酒的关系,把以前王杰希在大商场里找到迷路的我这件事给想起来了,自己当时还笑嘻嘻地问他:我那么矮,你是怎么找到我的?王杰希当时是怎么回答,我也忘记了。只是记得自己用小拳拳狠狠地打了王杰希的肚子。  
     你说吧,这人怕什么就来什么。刚出厕所的我就被禁锢在一个温暖的怀抱,还带着几分的戾气。敢情你是一直尾随我到厕所了吗,王杰希?不用想都知道来者何人,可是我怂,这句话我也只敢在心里说说。  
     “你这个女人到底有多狠心啊,还知道回来啊,你知不知道当初你走的时候,我找你找了多久?”  
     恍恍惚惚地记得当初回国的时候,闺蜜不知道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在机场候了我我整整一天,怕我再次一声不响地走掉。  
     我也笑笑,对她说:“既然回来了,就不会再走了。”  
     闺蜜见到我的第一面就是抱着我一顿痛哭,说:你怎么那么狠心啊,抛弃谁不好抛弃我。你还记得当初是谁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的,那可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啊,我大半夜地送你去医院,帮你买药。还有……  
     停停停,我最怕她把我小时候的糗事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爆出来。只不过当初王杰希对于这些事情倒挺热衷的,听得津津有味,见到我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就笑着揉揉我的头。但光看他的那张脸我就什么事情都忘记了,傻呵呵地任由他把我的头发弄乱。  
     她说:“你应该去看看王杰希,自从你走了以后王杰希也离开了,听说是去当职业选手,现在也混的不错。”  
     恩,恩。我也只能这样回答着。在国外没少听说过他的名字,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时常看他玩荣耀,自己也接触过这个游戏,只不过自己太渣,对于这些游戏根本上不了手,所以干脆弃了,直接在网吧里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当时他还笑着对我说,你还真是网吧里的一股清流。
     呵呵,在你眼里八成是泥石流吧。    
     闺蜜看着我的样子,狠狠地吸了一口手中的奶茶,突然想到什么,刚准备说就被呛到了。我拍着她的背,说:“你想说什么别急。”  
     “下周有一个酒席,你帮我去了不?”   
     想想她那张贼兮兮的脸,当时就应该明白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我被王杰希抱得有点喘不过气,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王杰希。”我试着叫着他的名字,“放开我好不好,我们已经分手了。”  
……  
     那天的酒席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等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泡在酒店的浴缸里了。酒还真不是什么好东西,明明一些忘记了的事现在却在脑海里特别清晰。正好应了那句话,借酒消愁愁更愁,酒不醉人人自醉。   
     记得第一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是我高中的事情了。那时候才刚刚开学,同班认识的没几个几个,只有一个和我从小学到现在都是同班同学的好闺蜜。说实话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了她什么,这辈子才会沦为她的闺蜜。同班的还有一位两只眼睛大小有点不太一样的王同学。其实最初见到他的时候是在学校的小花园里。虽然说我们学校算不上什么重点高中,但对于教学设施还是建设得杠杠的,小卖部、小花园什么的真的是应有尽有。我和我们的王同学就在返校的第一天相遇在小花园内。哦,当时他在喂猫。  
     有句话怎么讲来着的,那天阳光正好,你又穿着白衬衫。更何况对于王杰希这种的,我更加控制不住我自己。看到可爱的男孩子就忍不住上去勾搭。  
     “嘿,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王杰希。”  
     我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然后高高兴兴地走了,期待着下一次和他的相遇,只不过和他的再次相遇则是在十分钟后,在班级里。  
     那天王杰希作为新生代表在台上发言,看着他在台上的模样。我对闺蜜说道:恩,我决定了,我想追他。  
     闺蜜见状直接啧啧了两声,劝我还是放弃为好。  
     可我这人吧,脑袋里就是死心眼,认定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成。从此我就过上了给王杰希买早餐、在他打完篮球后给他递毛巾还有矿泉水的日子。怎么追男生我不知道,但怎么撩妹我则是一清二楚。从学校的表白墙里得知了王杰希的联系方式,发过去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不到一会儿就通过了验证。  
     还记得有次和王杰希聊天,该玩笑地说道:男神,我可以撩你吗?  
     哦,你打算怎么撩?  
     对方到时回复的很快,这不禁让我有点沾沾自喜,不是有谁说过的嘛。对方回复你的速度就等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可见我在王杰希心中的地位不低。当然这些都是我的猜想,没有什么实际的依据。  
     那时沉迷于《文豪野犬》里面的太宰治,就学着他的样子对王杰希说:亲爱的小哥,愿意和我殉情吗?  
     消息是发过去了,只不过对方只回复了六个点,我就知道自己冷场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是撩妹比较简单QWQ。所以咱们换换吧,换你撩我吧。  
     高中时代自己干的蠢事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现在想起来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王杰希是怎么回复的我,我也忘记了。一些乱七八招的东西记得特别清楚,反而重要的事情在关键时刻却怎么想也想不出来。  
     醒来的第一眼就看见自己的闺蜜对我大眼瞪小眼的,吓得我差点喊出来。闺蜜赶紧捂住我的嘴巴,说:“诶诶诶,别叫。这酒店的隔音不太好,别让人误会啊,我不搞百合。”  
     敢情我就搞百合了吗?我默默地吐槽着。  “所以说……”我支起身子,“昨天是怎么回事?”  
     只不过起身的那一刹那,我就感觉一阵晕眩,再次到在床上。  
     “你昨天到底喝了多少酒?”闺蜜看着我这幅样子,一脸嫌弃道。  
     “不多不多,几瓶而已。”  
     “几瓶?就成这样。啧啧啧,忘记了你的酒量了。我去给你买柠檬汁,还是那个牌子么?”
     “恩……”  
     望着闺蜜离开的背影,我就在想能有这么个闺蜜还真是挺不赖的。长的挺好看的,做饭又好吃,家境又好,随手甩出几万简直小意思,而且胸又大,以前没少挨她的胸部攻击。啧啧啧,只不过这几年她的胸好像又大了不少。以前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谁娶了我闺蜜,这一辈子都不用愁了。  
     我伸了个懒腰,准备起身去冲个澡。  
     只不过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恨不得甩她几个巴掌。  
     我是一个深度近视眼,摘下眼镜就属于那种三米以内雌雄难辨,谁都不认识的那种,摘下了眼镜的我就等于一个瞎子。  
     我裹着浴巾,就看见客厅里有人拿着什么。这个人身体壮硕的不行,我以为是我闺蜜,又想到最近她又胖了不少,再加上就只有她知道我住在这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从身后抱住了他,揉着他的胸,说道:“嘿嘿,告诉我我不在的这几年里你的胸大了多少?”那时我笑得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  
     闺蜜和王杰希他们都高我不少,一个176,一个181,就我一个156。以前和他们出去的时候就感觉我像他们两个的孩子,就差没左手牵着王杰希,右手牵着我闺蜜,嘴里说着:“粑粑麻麻,我们去那里呀?”  
     反正他们两个在我心中都差不多高,都是需要我抬头仰望的人。  
     只不过这胸的触感不对呀,和闺蜜那柔软的触感完全不一样,硬邦邦的,还附带着磨牙的声音。 
     我心里一惊,暗叫不好。凑近一看,妈哟是王杰希!!  
     “嗨……王杰希,好久不见。”我想我现在笑容肯定十分的难看。  
     “恩,是挺久不见的,昨天刚刚见过。”记得小学学过一个词,特别合适王杰希现在的表情,笑里藏刀。

评论(6)
热度(60)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