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听说女生在睡觉时候接男生打来的电话声音都软软的特别招人喜欢?

·听说女生在睡觉时候接男生打来的电话声音都软软的特别招人喜欢?
哈,谁大早上的打电话给我,没弄死他算我输。
·嗝……这里诞塔
·内含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韩文清/周泽楷
·ooc出边际
·有人告诉我我不能再这么咸鱼下去了
·所以小周,那么可爱的女朋友哪里找的?
·努力ing



叶修.

  没有的事,没被她打死已经很不错了,还想听她软软的声音?呵。

喻文州.

  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还没有真正地了解她,只是那会儿她起的比我还要早,天天打电话给我叫我起来。说希望我第一天第一个听见的声音就是她。
  但之后……

王杰希.

  曾经打过一次,但在那之后就没有打通过了。
  “你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嗯???”

黄少天.

  每次打电话叫她起来前,都要给她准备好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鸡蛋肠胡萝卜包小熊饼干小笼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炒面……没这些东西叫她起来,诶呀,老婆你别打我!

韩文清.

  之前不知道她从哪里搞来了我的起床铃声,估计是被吓的吧,所以早上打她电话叫她起来重来没有赖床过。

周泽楷.

早上叫她起来,声音软软的,很好听。

  我告诉你们,黄少天和韩文清的起床铃声我都是被吓醒的。
标题能满足这么多字数,我是震惊的。

评论(13)
热度(163)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