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那边的巫女小姐,请问这只式神是你掉的吗?

·那边的小巫女,请问这只式神是你掉的吗?
·段子其实和标题没啥关系
·式神x巫女
·这里诞塔
·ooc出边际
·放飞自我的产物
·超级安利中山幸太太,中山幸太太画的画真的好可爱ヾ(●´∇`●)ノ







叶修.

  第一次看到这个小家伙是在她七岁的时候。那时候的她蜷缩在角落里,战战兢兢地对我说:“你……你能给我力量吗?那种很强大很强大的力量。”
  “小家伙你要力量做什么?”我笑着看着她。
  “我想毁灭那个家。”
  我认为,这个年纪的小女孩不应该想些这种有的没的的。在我的记忆里,那种七八岁的小女孩应该是被爱关怀着长大的,但和我眼前的这个小家伙完全格格不入。
  “好的。”我轻笑了一声,“既然你召唤出了我,你就是我的主人了。你好,初次见面,我叫叶修,是你的式神。”
……
对她突然产生的兴趣渐渐被占有欲打碎,我想要她再也离不开我……


喻文州.

  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第几次赌气出门了。只不过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不会去太远的地方。
  她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知道了。想想那时候她的样子,两眼泪汪汪的,小手紧紧地抓住我的衣角,那样子真是十分的可爱啊。
  我是在小花园里发现的她,她红着眼睛,刚刚肯定哭过。
  “主人?”
  “你!你来干什么!我不需要你!”
  “我啊……”我走过去坐在了她的旁边,揉了揉她的头,说“你是我的主人,你走到哪里我当然要跟到哪里。”
  “所以……以后别走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了,我怕我找不到你。”


王杰希.

  她从来不会在我面前流露出更多的感情,也不会和我谈起她的一切,一年到头总是那张冷冰冰的扑克脸。
  我从来没有看见她笑过,她笑起来应该很好看吧。
  说起来,作为她的式神,对她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这样是不是有些失职了?我这样默默地想着,发现身边的小家伙动了一下。
  替她盖好被她踢掉的被子,她也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有所松懈,真是的……不是说了吗,我会保护你的,所以别那么紧张。
  我轻轻地吻了小家伙的额头。
  “不管你以前经历过什么,但现在有我在你身边,不是吗?”


评论(6)
热度(118)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