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恋与bg】祝大家520快乐!

*这里诞塔
*520快乐【我可能把520当成情人节来过了。】
*ooc出边际但还是希望能够喜欢
*三观不正,语言混乱


  你相信自己喜欢的纸片人会活生生地出现在你的面前吗?
  反正不管之前我信不信,但今天这件事在我身上发生了。
  在我第26次捏着自己的脸来确保这不是我在做梦,脸上传来火辣辣地疼痛告诉我这是一个现实。
  天了噜!

李泽言.

  “笨蛋。”李泽言看着你,说道:“你这样子捏你自己的脸不疼吗。”
  说完,李泽言揉了揉被你捏得有点红肿的脸。
  “不是,我……你真的是李泽言吗?”你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人,不确定地问道,但脸上传来的温度是真的。
  “我看你是有点神志不清。我不是李泽言,那还会是谁?”李泽言有点好笑地看着你。
  “不是……我……”你觉得你现在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
  自己一入坑就喜欢上的人真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笨蛋。”李泽言看着你的样子,揉了揉头说,“今天是5月20号。你以为我会让你一个人过吗?”



周棋洛.

  “薯片小姐~”
  “洛洛!”你一边捏着自己的脸,一边不可置信地叫着他的名字。
  “嘿嘿,你肯定是吓了一跳吧。为了能赶回来陪你我今天可是很努力地在工作呢。”周棋洛将你那只捏着脸的手握住,“别捏脸了。这不是梦,你可以摸摸我,我可是有体温的!”
  “……”
  “啊……”见你不说话,周棋洛有点沮丧地说,“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没有!”你连忙否认道,“只是看到你很惊喜!甚至高兴到不知所措,以至于到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废话!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男人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能不高兴吗!
  “我之前说过,今天一定会陪你。我答应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的。”

  “今天晚上,我可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周棋洛。只不过,只要你愿意,我一辈子都是属于你的。”



白起.

  “白起……”你捏着自己的脸,第27次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
  “你怎么了,这么捏自己不疼吗?乖,放下。别捏了,要捏的话你就捏我。”白起握住你那只捏着脸的手,放到自己脸上,“你可以捏捏我,是不是真的。”
  手上传来温暖的感觉是真的,眼前出现的人也是真的。
  “我知道,今天因为有任务不能陪着你,你很生气。我不能带着你去干你喜欢的事,不能带你去看你喜欢的电影,不能带去你吃你喜欢吃的东西……”
  “……”
  “但是,我向你保证。以后你做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在你身边。”
  你伸出手,抱住他。耳边是他的心跳声,“嘣咚,嘣咚”。
  终于能够触碰到了,自己喜欢了好久的人。
  “白起。”
  “恩?终于肯说话了,不生我气了吗?”
  “我喜欢你!”
  “……”
  “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了你。虽然人家都说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喜欢你。”
  你不敢再去看他的脸,你相信自己的脸现在红得像个苹果了。虽说平时你可以毫不羞涩地喊着我喜欢白起、我爱白起,还自称是白夫人。但一旦遇到真人就焉了……
  “傻瓜,我也喜欢你啊……”耳边响起白起的声音,以及他比之前更快的心跳声。



许墨.

  “是真的许墨吗!不是假的,不是朋友为了骗我cos的,不是3D投影。”因为你捏得太重,声音带着一点颤抖。
  “小傻瓜,我当然是真的了。不然你以为是什么?”许墨笑着看着你,说道。
  这是许墨的声音没错,每天晚上陪伴我入睡的声音我怎么样也不会认错的。
  “不是,我一直以为……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
  “恩……”许墨思考了一会,然后说道,“有个小犯人犯了罪,偷走了我的心,我当然要来逮捕她了。”
  他揉着你的头说道,“所以,现在这个小犯人愿意接受我的处罚了吗?”

评论(3)
热度(69)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