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准备好我进入你的余生了吗?②

*这里诞塔qwq
*全程ooc
*叶神属于我qwq
*bg向






喻文州的视角:
看到她向我缓缓走来时,不禁感叹:今天,她很美,真的很美。
难怪别人都说,穿婚纱时是女人最美的时刻,这一点也不假。
洁白的婚纱衬托出她娇艳的美。长长的头发盘起,那可是我的杰作呢。还记得早上她的一脸委屈样,还真想把她吃掉呢。
她的父亲把她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时,我明白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人陪我度过余生。
当对着神父宣誓时,我清楚地感觉到了她的颤抖,我握紧了她的手,十指相扣。
“我愿意。”
“今天你可是我的新娘哦,真想把你吃抹干净。”我在她耳边轻轻地说完这句话,看到她脸红的样子,很是可爱。
为她带上刻着我们两人名字的戒指,“你终于真正的属于我了。”
爱她,就要亲手为她穿上婚纱,然后再亲手扒光。






你的视角:
父亲的手很是温暖,当他把我的手交给另一个男人,我就明白了我的余生,将会托付给另一个男人——一个我喜欢了很多年的男人。
他的手很是漂亮,与父亲的手不同,他的手更加坚韧有力。
这双手,早上亲自为我盘起了头发,虽然技术不是很好而且很痛qaq,但也算得过去。
对着神父宣誓时,我不禁在颤抖,他或许是看出了我的紧张,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我们十指相扣。
当他为我带上戒指时,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喻文州,我愿意。”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紧紧跟随着你,永远支持你不离不弃。”
“那....今天晚上我们解锁一下新的姿势吧^_^”语毕,他吻了上来。
“嗯?唔!.....”

fin

早上发的一篇文qwq没想到那么多人看!!我我我我好感动qwq!先谢谢大家了qwq!!

评论(1)
热度(68)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