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假如你是陪在他身边的一只猫

*这里诞塔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养猫的男人”+睡觉前的脑洞
*感觉自己ooc好严重_(:_」∠)_
*大家喜欢就好√ 

 

 

1. 叶修

“喵~”你努力爬上床,对着床上的人不满地叫到。

“喵~”你躺在叶修的身边,在他身上蹭来蹭去,提醒他午饭时间到了。身为铲屎君的他还不给你去准备午饭?

叶修听到了你的声音,抱着你说道:“烟草,别闹。”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这引起了你的不满。

“喵喵喵喵!”

“唔……”生无可恋,“好吧……”

叶修挠了挠脑袋,望着挂在墙上的时钟,“原来是肚子饿了?”

“喵~”

“这小家伙,”叶修揉了揉你的脑袋,“安了,哥给你弄吃的去。”

“喵~”

“这次要吃什么口味的猫粮?金枪鱼的怎么样?”

“喵~”你高兴地回应着,在床上打了个滚。

“唉,真拿你没办法……”

 

 

2. 喻文州

 

喻文州现在有点无奈。

因为前段时间有比赛,所以有点怠慢了你。

原本一会来他会抱你,会一脸宠溺地摸你的头,会耐心地喂你吃饭,晚上会抱着你睡觉的!!

可是现在!!你以前很宠宝宝的【哭】

“鱼片……”喻文州有点讨好地唤了一声你的名字。

“喵!”你扭过头不理会他。

“安了,”见状,喻文州抱着你,温柔地说道,“就这样一直抱着你好不好,直到你气消了。”

“喵~”你移动了位置,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躺了下去,满足地叫着。

“现在不生气了吧?”

“喵~”

 

3. 王杰希

 

“喵~”睡饱后你满足地叫着,离开自己温暖的小窝,向王杰希的卧室走去。

“喵~”看到王杰希醒了,你就立马扑上去,迫不及待地给他一个早安吻。

“小家伙,这么早就这么热情啊~”

“喵~”你高兴地蹭着王杰希。

王杰希抱着你,你能感觉到他身上的暖意。

“如果不介意的话,再陪我睡一会吧。”

“喵~”

 

 

 

 

 

 

 

 

【可能是一个肉渣的小番外】

 

1. 叶修

 

说句实话,来到卧室后看家一个大活人,不对!像一个人的东西一丝不挂,懒散地躺在床上,耳朵一抖一抖的,尾巴因为满足而不停的摇摆。

是个人都会吃惊。

“烟草?”叶修不确定地唤了一声你的名字。

“恩?”你抬头望向叶修,揉了揉松懈的眼睛,“东西弄好了吗?”

 

“……”

“怎么了嘛!!”你起身扑向他,责怪道:“叶修,叶修快去弄吃的了啊啊啊!!我好饿!我好饿!”

 

唔,这一幕太挑战男人的忍耐能力了……

 

叶修抱着你,在你的耳边吹了口气,让你不禁打了个颤。

“不如,烟草你先填饱一下我的肚子?”

 

 

 

2. 喻文州

 

唔,怀里的东西有点奇怪。

“文州再这样,下次不里你啦!!”

“唔……鱼片?”

“啊啊啊,笨蛋文州叫我名字干嘛!!不是说好了吗,在我气消前,要一直抱着我!!不许反悔的!!”

怀里的人扭了扭身子,似乎是在找一个舒适的位置。

喻文州不禁把你抱得跟紧了,嗅着你的秀发,有一股淡淡地香味以及一股奶香味。

恩……情况有点不太妙……

“笨蛋文州,你在用什么奇怪的东西东西顶我啊啊啊。”你不满地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的怀抱,不料他抱得更紧了。

“既然生气了的话,呢、那么换一种方式让你消气吧。”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在床上解决的【笑】。

3. 王杰希

 

趴在身上的东西好重,王杰希不禁在想自家猫什么时候那么胖了?

艰难地起身,却发现自家养的猫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人?

“杰茜卡?”

“恩?大眼你在吵什么嘛!!好好睡觉啊!!”你不满地叫道,扭了扭身子,把王杰希抱得更紧了。

敢情在自家猫心中都是这么叫自己的?王杰希能感觉自己面部有点抽筋。

“杰茜卡?杰茜卡?”王杰希推了推你。“怎么回事?”

被他推得不耐烦了,你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脖子上咬了一口,“别闹!睡觉!”

 

呵呵?睡觉?你叫我睡得着?

 

王杰希扑倒你,在你耳边说道:“看来我以前还是太宠你了,让你任性成这样。”

 

“诶?”

 

“任性的小猫是时候该受到一些惩罚了。”

评论(8)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