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张佳乐x你#混更_(´ཀ`」 ∠)__

*梗来源于微博
*ooc出没请注意_(´ཀ`」 ∠)__

唔……
你趴在床上,宛如一条咸鱼。
外卖……外卖……他什么时候来……不来的画,快死了啊啊啊啊!
你在心中呐喊道_(:D)∠)_
嗯,几个小时前,你刚刚下了一笔芝士牛肉石锅拌饭的订单。
望着久久不来的外卖小哥,你决定出门瞧瞧。
“啊,你来了啊,我等了好久,快成咸鱼了。”一出门,就撞见一个拿着饭盒的小哥,你以为是送外卖的。
“啊,那个……”
“快给我吧,芝士牛肉石锅拌饭对吧~我快饿死了qwq”
“是芝士牛肉石锅拌饭没错,可是……你,很饿?”
“啊?”
你想继续说话,却被人打断了。
“不是他!是我!是我!”急促的声音传来,夹杂着塑料袋“哗啦啦”的声音。
这会轮到你尴尬了,愣愣地接过袋子,说一声“好”。
送外卖的是一个大叔,他说道:“小姑娘看起来傻傻的,在外面要多注意啊。”
听到这里,你感觉膝盖无辜中枪。旁边的小哥听到后,便笑了起来。
你瞪了他一眼,再仔细打量他。说句实话,有谁会把一个带着帽子、口罩,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人是外卖小哥?喵喵喵喵喵?
忽然感觉自己智商捉鸡,手动再见。
看见外卖大叔走了以后,那位小哥栽下口罩,“看来你就是我没有拜访的邻居了,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嗯,这张脸有点眼熟,喵喵喵喵喵?
cnm!周杰伦!呸,张佳乐!
张佳乐敲了敲你的脑袋,笑道:“小姑娘被吓到了?还真傻呢~”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这便是你和张佳乐的初识,在电视节目上张佳乐常常谈起这件事,还道:“如果不是那个大叔的话,我就遇不到我家的小傻瓜了。”他摸着你的头,眼里满是宠溺。

#我想扯乐乐的小辫子#

评论(2)
热度(99)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