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缘定今生 不负来世

⒈有一半的灵感来自【天涯明月刀OL】缘定今生 不负来世  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站上看看 因为标题废所以用了这个标题
⒉ooc出没请注意
⒊本来记着是昨天白色情人节发的,然而昨天回去后太累了,倒头就睡。结果推到了现在_(:з」∠)_
⒋虽然晚了点,但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祝全天下的情侣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或许是来自单身狗深深的怨念_(:з」∠)_】






记得一次访谈,主持人问了叶修一个问题。
“如果有来世的话,你还会选择自己现在的恋人吗?”
那次叶修想了很久才回答。
“这很难说……”
“哦?”
“嗯……她的性格非常不好,而且还很容易炸毛。记得一次,只不过和她开了个玩笑,我就睡了一个星期的沙发。”

“很容易吃醋,就像一个行走的醋坛子。”

“做饭很难吃,但是她肯为了我而努力学习,虽然结果不尽人意。到后来把厨房弄的一团糟。最后还是我亲自下的厨。”

“她啊,活脱脱的一个混世魔王。或许,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降得住她了吧。如果放着她不管的话,她又会去祸害其他人。既然这辈子已经被她祸害了,还不如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一起被她祸害吧。”

“所以啊,如果有来世的话,我想只要我找得到她,就一定会和她在一起的。”

评论(11)
热度(78)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