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恋与bg】有一个喜欢被摸头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这里诞塔
*ooc出边际,但还是希望喜欢
*白起,李泽言


白起.
  我发现了一件事,我的女朋友很喜欢被我摸头。
  就比如说刚刚,她突然跑到我面前,撒娇道:“白起!求摸头!”
  在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摸了猫她的头之后,她心满意足地又继续去干自己的事情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再比如说,有一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她还在我的怀里。看着她睡着的样子真像一只小奶猫。下意识地摸了她的头,可没摸几下她就在我的怀里动了动。刚开始我以为是我不小心打扰到了她,准备收手的时候,她立马抓着我的手,软软绵绵地说道:“不要,继续摸啊。”
  槽糕,太可爱了。实在是太犯规了。

李泽言.
  有一个很喜欢被我摸头的女朋友,这大概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打个比方吧,如果我夸奖她报告做得好的话,她会一脸期待地看着我,弱弱地问一句:“可以求摸头吗?”,不答应的话她可以难过一整天。
  要是她报告做得不好的话,她会很沮丧,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会让人忍不住摸她的头。在那之后,她工作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更来劲了,第二天就能交出一份让你满意的报告。
  虽然很幼稚……但可爱到犯规……

评论(3)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