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张佳乐x你 或许是个校园paro

感觉有很多bug(*°ー°)v
明天起来后改一遍 (´・ᆺ・`)
还是你和男神的初遇
#你说这些事我都干过了,咋还没遇到男神呢#



怎么办怎么办,糗大了QAQ。
你眼睛时不时地瞄着站在你旁边的那位小哥哥,装作淡定地看着手机。

咳咳,事情是这样子的。
在地铁售票机那里,你看着售票机上面写的,心中暗暗地想着:
哦,原来20块钱不能塞里面,只能塞5元和10元的纸币。那我之前听见有人买票时一大堆零钱的声音是咋回事……
你挠了挠脑袋,不知道哪梗筋抽了,把口袋里的一元纸币往机器里面塞。
“咦,奇了怪了,怎么塞不进去?机器坏了?”你奋力地塞一块钱的时候,在你后边的小哥哥拍了拍你的肩。
“那个,这个是可以塞5元,10元纸币的,一元钱……它是塞不进去的。”

哦,妈个鸡。

你讪讪地笑着,从兜里掏出纸币塞了进去,拿好票就逃离了现场。

妈个鸡,丢脸丢大了,那位小哥哥好像是我学长而且长得好像还很帅的样子QWQ。进入站台的你揉了揉自己的脸,心想着:管他呢,反正也见不到面了,丢脸就丢脸吧。

哦,我想收回这句话。
你看着旁边和你一样在等地铁的那位小哥哥,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蹦过。
还是装作若无其事地玩手机吧,说不定人家一会就下了(๑•̀ㅂ•́)و✧,不慌不慌,你安慰自己。

之前谁说他一会儿就会下的,喵喵喵喵喵??我怎么以前不记得有这一号人物和我顺路啊QAQ。

那么帅的小哥哥和我顺路我一定会记住的。(*°ω°*)ノ"

哦,原来他住我隔壁小区啊……看着他进了小区,你不禁地松了一口气。
诶嘿,开始放飞自我。糗事什么的都放一边去吧٩( °༥° )و ₎₎。

-第二天(*°ー°)v
哦,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那位小哥哥怎么在那里悠然自得地吃着早饭??唔……当做什么都没看见好了。

哦,上了一个学期学都没有碰面的小哥哥,这个星期四五次。【手动再见】

于是有一天,
“那个……”
“嗯?”
“我叫张佳乐,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啊……哦,请……请多多指教。”

然后,然后你身上就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不再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了。

评论(2)
热度(5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