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有一个喜欢吃醋的太太是什么体验√

*这里诞塔√
*在学校的一更√
*这全程都在ooc了!!!感觉张新杰的那个我在瞎扯淡
*食醋狂魔
*努力ing
*感觉这篇写得不怎么好_(:_」∠)_
*内含叶喻周王张






1.叶修
  家里的醋都可以分好几种,比如说陈醋,米醋,香醋,康乐醋等等,而且还分什么时候吃,比如说吃小笼包时用康乐醋,拌料时用香醋等等现在家里一股醋的味道,他身上是我身上也是。
【媳妇儿迷上了醋,还怎么办 在线等!急!】

2.喻文州
家里的醋....每个星期两瓶....不知道她怎么喝的,有次出去吃小笼的时候,放了大半瓶的醋。店长看我的眼神很奇怪,之后就不允许我们堂吃。
之后每个月对于醋的购买量....嗯....
【她的身上一大股醋味,洗也洗不掉.....】

3.周泽楷
醋....挺好喝的
【她也很好吃】

4.王杰希
她对醋的需求....有点可怕.....
一个星期一瓶不是问题,基本上每道菜里都要放醋。
只不过我倒是觉得她在某些方面吃点醋是可以的,但问题是这醋她不吃啊!!
【媳妇不吃我的醋怎么办】

5.张新杰
每天对于醋的摄取量高于标准目标,虽然多吃点醋对身体好,但是,这摄取量太大了。
【是不是应该把一些醋藏起来....】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