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你在害怕什么?②

*这里诞塔qwq
*妹子点的文我有在写!【看我真诚的眼睛!!】
*ooc
*第二弹√
*半夜睡不着滚出来码文_(:_」∠)_
*内含张韩方孙苏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紧急撤退!!
*努力ing





9.张佳乐
“嗯?在看什么呢?”张佳乐看着你,笑着说道。
“在看你的辫子~乐乐能给我扯扯吗?”
他显得有点无奈,只不过没有办法,老婆大人的话还是要听的。
他凑近你,均匀的呼吸声打在你的脸上,“乐乐的头发好软啊,摸起来好舒服~”你笑着说道。
“那当然了~”
张佳乐离你越来越近,你不禁往后退了一点。
“你在害怕什么呢?”他依旧充满着笑意,只不过你知道,你逃不开了。
虽然有时候得听老婆大人的话,但那只是有时候~

10.韩文清
“在看什么?”突如其来的声音把你下了一跳,韩文清坐在你的面前,放下手中的报纸,与你对视。
“没有QAQ”
看到你要哭的表情,韩文清显得有点束手无措。
“你在害怕什么?”
看着韩文清,你笑了笑摇了摇头。
因为你知道,你知道韩文清其实不像外表一样粗矿,反而很温柔很温柔,但这些温柔都只向你一人显露。

11.方锐
“哈哈,在看我吗?”方锐停下手中的操作,转身笑着看着你。
废话,不看你还能看谁。
你偏了偏头,不理睬他。
看到你这样,方锐有点无奈,起身抱住你,说:“在赌什么气啊?”
“没生气。”你嘟了嘟嘴说道。
方锐笑了一声,凑近你,在你耳边吹了一口气,让你不禁打了个颤。
“你在害怕什么?”
“没...没什么?”
“可是...你的身体不是怎么说的哦~”

13.孙翔
“你看着我干嘛?”注意到了你的视线,本来想装作没有看见的孙翔忽然说道。
你不难发现,孙翔的脸不禁染上一点红晕。
你笑了笑,原本放荡不羁的人还会露出这种表情,看到你的样子,孙翔有点疑惑。
“唔...干嘛?笑的那么开心?”
“因为开心啊~”
你没有注意到孙翔地靠近,但在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孙翔放大了不知好几倍的脸出现在你面前,让你防不胜防。
“你在害怕什么?”
“咳咳,这个不适合你,你还是换一个吧。”你起身,顺势把床头的六个核桃放在他手中,然后离开了。
只留下孙翔....在风雨中一脸茫然。





【前方微虐】









14.苏沐秋
你静静地看着他,他或许也在看着你又或许没有。
你不禁苦笑,抚摸着身前的墓碑,“阿秋,我又来看你了,你...还好吗?”
没有人回答,嗯,本来就不会有人回答的吧。
你并不知道你旁边还有一个人在看着你,“笨蛋,我很好啊,只是你...”
他看着脸庞消瘦的心中不禁有些苦涩,要是他还在你身边就好了。
他想安慰你,想抚摸你的头,可是他的手穿过了你的身体。
有点茫然,是啊,我已经死了,再也触碰不到你了。
“你....在害怕什么?”

“我怕我的余生里没有你。”

评论
热度(185)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